SABIC将出席亚化2017高端聚烯烃研讨会

SABIC将出席亚化2017高端聚烯烃研讨会,并作大会报告

SABIC是世界顶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该公司是聚乙烯,聚丙烯、先进热塑性塑料、乙二醇、甲醇和化肥生产中的世界市场领导者。聚合物业务主要围绕汽车,泡沫/轻量化和管道部分,帮助找到传统材料(木材,棉花或玻璃)的替代品,广泛用于消费和工业产品。

PE产品,SABIC拥有完整的HDPE,LDPE和LLDPE系列,适用于柔性和刚性应用;和茂金属聚乙烯(mPE)。PP产品,SABIC拥有完整的均聚,无规和冲击式聚丙烯,用于柔性和刚性应用。

国际领先企业的经验,将给中国聚烯烃产业高端化发展提供宝贵借鉴。《石油和化学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南》对聚烯烃高端化提出要求,到2020年,中国对于高端聚烯烃的需求量将达到1115万吨,产量774万吨,自给率接近70%。市场增长空间巨大。未来包装、汽车、建筑、电子消费品发展,将为高端聚烯烃产业提供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也将带动高端聚烯烃技术、工艺、催化剂以及产品应用的升级。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端聚烯烃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7年6月29-30日在苏州召开。来自SABIC的专家将作大会报告,介绍《SABIC高性能聚烯烃硬包装解决方案 – 定制化和可持续发展》。

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021-50329633-116 或18019146895(同微信号)hyj@asiachem.org 胡经理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