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学习高分子材料的好网站

推荐国内几个高分子相关的网站,用于学习交流或者下载资料:

1、百度文库,新浪爱问资料、豆丁网、道客巴巴

以上三四个网站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资料下载需求,高分子材料书籍、技术资料和行业标准等等,应有尽有。

2、小木虫(e m u c h . n e t / b b s)

有任何高分子的问题,在小木虫发帖都能得到有效的回应,一个聚集化学专业高端人才的论坛,相信大家都用过。

3、雅式橡塑网-CPRJ橡胶塑料(a d s a l e c p r j . c o m)

雅式集团旗下网站,报道橡胶塑料弹性体行业动态,有中英文版本,除了了解高分子行业信息外,也是学习专业英语的好网站

5、科学网(s c i e n c e n e t . c n)

科学网,不多说。

6、全球弹性体产业论坛(b b s . u-tpe . c o m)

专业的热塑性弹性体交流网站。

7、聚氨酯联盟网(1 2 6 p u . c o m)

聚氨酯行业技术交流综合网站。

8、聚合物网(p o l y m e r . c n)

报道高分子相关动态的网站

9、涂料网(c o a t u . c o m)

涂料信息与技术交流网站。

10、高分子网(gaofenzi.org)

本站宗旨是分享高分子材料技术与前沿信息,主要面向高分子爱好者。
[gaofenzi.org]关注高分子网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