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聚氨酯超薄避孕套

比尔盖茨与石墨烯聚氨酯套套

简单介绍下比尔·盖茨的一个重要项目:

比尔盖茨聚氨酯超薄避孕套

1、比尔·盖茨提供10万美元赞助款给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of Manchester),以研发使用超轻传导材料石墨烯(Graphene)的避-孕-套。

2、比尔·盖茨提供10万美元给美国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后者拟用聚胺酯(polyurethane)制作避孕套,厚度不到目前市面上最薄避-孕-套的一半。

3、比尔·盖茨最近表示,超薄避-孕-套会有市场,因为避-孕-套多年来没有太大创新。新研发的下一代超薄、宛如皮肤的避-孕-套能提升快感,将有助于控制人口,并由发达国家企业提供资金进行量产,据悉该避-孕-套有望明年上市。个人估计是上述第二种PU材料

4、目前最薄的避-孕-套为“冈本”的不到0.02mm的最薄安全套”(相关资料显示是0.01mm厚),据悉是PU材料,又有供应商说是天然乳胶,具体不详。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