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塑料瓶打造的漂浮岛可居住

英国男子Richard “Rishi” Sowa是一位艺术和环保人士,多年来尝试在海上打造环保可可居住的漂浮岛。

他在1998年在Puerto Aventuras附近使用25万个回收塑料瓶打造过一个名叫的Spiral Island的漂浮岛,遗憾的是在2005年飓风Emily损毁了这个人工岛。

Joyxee Island (Spiral Island II)是他设计建造的第二个人工岛,大约使用了10万个回收塑料瓶、木板及沙,据悉,这个小岛更安全,可以抵抗更坏的天气,位于在墨西哥东南部度假胜地坎昆沿岸,看起来像一座房子,睡房、厨房和洗手间俱全,并且周围种植了花草,还有太阳能,上网也是畅通无阻。

塑料环漂浮岛

更为重要的是,这样的一座人工漂浮岛获得了墨西哥政府的承认,2011年被墨西哥政府认证为“环保船”。

塑料漂浮岛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