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高分子兴趣部落交流的方法

朋友在QQ上开通了高分子兴趣部落,用于高分子行业交流。

应朋友邀请,特此告诉大家如何加入高分子兴趣部落:

打开手机QQ,点击下边的“动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兴趣部落”,在里面搜索“高分子”,再然后就可以关注发帖交流了。

高分子兴趣部落

 

兴趣部落有什么优势?

1、兴趣部落是建立在手机QQ基础上的,入口方便,受众面广,所以可以预见,腾讯是希望把兴趣部落打造成国内最活跃的社区。

2、兴趣部落好比是腾讯公司开设的论坛,大伙可以方便使用QQ发帖交流技术与产品,所以兴趣部落在未来也是一个重要的营销平台。

3、兴趣部落发布的帖子,可以再兴趣部落中进行关键词搜索,所以不用担心过往的帖子沉下去,这是与微社区最大的区别,也是一个重要的优势。

朋友邀请笔者在高分子兴趣部落担当酋长的职务,所以今后在高分子兴趣部落提出的任何问题,笔者都将努力回答,在此,欢迎小伙伴加入这个兴趣部落,热热闹闹交流高分子相关问题。

有任何疑问,请加QQ2322739585交流。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