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首届光学膜研讨峰会即将开幕,推荐参加

会议最新持续更新消息请见此文:

2015光学膜市场与技术研讨峰会(持续更新)

2015年6月,一场以以探讨技术趋势,研究市场走向为主要议题的光学膜市场与技术研讨峰会即将在宁波举行。

本次峰会是由新材料产业网旗下薄膜新材网主办,届时,光学膜产业链高峰论坛也将同期举行,这将是国内首个专业性光学膜研讨峰会。

2015光学膜技术交流会

峰会将紧扣光学膜的发展趋势,主要围绕以下几大热点议题展开讨论:

1、光学膜产品的市场发展现状、趋势与竞争情况;
2、光学膜的应用解决方案——知名模切厂商及终端客户;
3、双向拉伸技术发展以及光学膜解决方案;
4、流延技术发展以及光学膜解决方案;
5、涂布技术的发展以及光学膜解决方案;
6、光学膜生产设备、专用料介绍;
7、光学膜生产的工艺影响探讨;
8、平板显示光学膜专题;窗膜专题等。
9、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还特别设立了一个CEO圆桌论坛,对光学膜产品的市场方向进行积极探讨。

本次光学膜峰会阵容强大,集结了光学膜产业链的原料、设备、基材、深加工产品、下游应用客户等企业厂家以及部分科研院所共同探讨。我们期待着光学膜业界人士共聚宁波,以发展的眼光探讨未来,一起把脉光学膜市场,引领行业方向。6月,期待与您的相约!

参会对象:

1、 光学膜产业链上下游生产企业的高层负责人,包括董事长、总经理等。

2、 光学膜产业链上下游生产企业的生产、技术、采购、销售、设备、管理人员等。

3、 相关科研院所,研究机构代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材料产业网旗下薄膜新材网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6月

会议地点:浙江省宁波市

峰会预报名通道:

1、 微信:ifilmmedia

unima薄膜新材网微信公众号内回复“光学膜会议”或“gxmhy”即跳出报名通道

2、 网站: film.unima.cn

unima薄膜新材网网站首页点击“会议”,即可查看报名通道,点击直接前往:https://www.mikecrm.com/f.php?t=tDBCMf

光学膜研讨峰会

信息来源:新材料产业网。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