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an共聚酯是什么材料

淘宝上有一款热卖的塑料杯子,名叫tritan柠檬杯,另有tritan运动杯,餐具和食品贮存容器等。查阅百度后,发现这些塑料杯是一种叫tritan共聚酯制备而成,材料由伊士曼制造,该材料不含双酚A,符合FDA认证要求。那么tritan共聚酯具体是什么材料呢?伊士曼网站介绍这款材料时这样描述:

“伊士曼Tritan™ 共聚聚酯应用于600多种食品包装之中,如餐具、贮存容器、可重复使用的运动水壶和婴儿奶瓶等。与其它材料相比,Tritan 提供很多实用优势,且安全性更高,这其中包括:水晶般透明度,可最佳呈现食品原貌-所贮存食品的新鲜度一目了然,坚固耐用性和防震裂性能降低生命期成本和发生事故的风险,洗碗机环境耐用性,有助于执行妥善卫生处理,提高塑料容器安全性。”来源:伊士曼

那么这种名叫tritan的共聚酯材料是由什么物质组成呢?貌似没人知道。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