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新材料企业家社群“新材智库”正式运营

2015年12月17日,国内首家以“新材料”为主题的企业家社群“新材智库”正式开始运营。

新材智库

“从石器时代到青铜时代,再到如今的信息时代,材料永远是工业发展的基石,新材料是推动工业进步的驱动力之一”,“新材智库”的架构师唐蔚波如是说。”我们希望把新材料产业商业领袖们聚到一起,不仅可以让商业领袖们从彼此身上学习受益,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一起来做一件事情,从而推动产业及社会变革。“

据了解,我国新材料产业亟待突破,国家也在“十二五”、“十三五”规划中对新材料产业进行了重点规划。“新材智库”认为,新材料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聚”“合”二字。业界商业领袖则是推动产业合作与进步的领头人,他们的汇合称为“聚”;推动产业的进步的原动力是产业间的通力合作,成为“合”。如何将新材料行业的“最强大脑”“聚合”并进行有价值的链接,是“新材智库”想要完成的事。

“我们回溯产业历史发现,只有具备产业影响力的企业才能显著地推进产业进步,因此“新材智库”对于门槛把关特别严格。”唐蔚波说。

记者看到,“新材智库”注明,加入的企业家需要从事新材料行业3年以上,同时是销售额超过亿元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或合伙人。唐蔚波介绍说,”通过这个门槛,我们可以保证同等级企业家之间的平等交流以及互相学习。“新材智库”采取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和邀请制,保证每个智库成员身份的真实有效。“

据了解,“新材智库”旗下分“产业社”、“行业社”、“区域社”以及“兴趣社”四个小社群,企业家可以选择加入其中1个或若干个,在四个不同的维度满足企业家们交流互动的需求。加入“智库”的企业家,不仅可以共享一个高规格的产业商业领袖社交网络,也可以乐享”新材智库“的高端活动,还可以优先参与智库内的商业机会。新材智库社群

另外,新材智库还欢迎第三方(科研院所带头人、各类咨询公司等)加入到“智库咨询委员会”,为商业领袖们的相关咨询需求提供建议。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