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丙乙烯PPE注塑工艺条件和性质用途

PPE 聚丙乙烯

PPE典型应用范围:

家庭用品(洗碗机、洗衣机等),电气设备如控制器壳体、光纤联接器等。

PPE注塑模工艺条件:

干燥处理:建议在加工前进行2~4小时、100℃的干燥处理。

熔化温度:240~320℃。

模具温度:60~105℃。

注射压力:600~1500bar。

流道和浇口:可以使用所有类型的浇口。特别适合于使用柄形浇口和扇形浇口。

PPE化学和物理特性:

通常,商业上提供的PPE或PPO材料一般都混入了其它热塑型材料例如PS、PA等。这些混合材料一般仍称之为PPE或PPO。混合型的PPE或PPO比纯净的材料有好得多的加工特性。特性的变化依赖于混合物如PPO和PS的比率。混入了PA 66的混合材料在高温下具有更强的化学稳定性。这种材料的吸湿性很小,其制品具有优良的几何稳定性。混入了PS的材料是非结晶性的,而混入了PA的材料是结晶性的。加入玻璃纤维添加剂可以使收缩率减小到0.2%。这种材料还具有优良的电绝缘特性和很低的热膨胀系数。其黏性取决于材料中混合物的比率,PPO的比率增大将导致黏性增加。【微注塑】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