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小伙们决定转让高分子网

最近小伙们(我们)一致决定转让高分子网网(gaofenzi.org),开玩笑吧?不、完全是真的。

高分子网转让

高分子网经过近两年的发展,通过原创精品文章迅速在业内获得了众多朋友的认可,众多其它高分子领域的网站和公众号抄袭或转载高分子网的文章,单篇文章阅读量在业内网站排名前列,在微信和微博平台均获得了众多粉丝关注与支持,价值正在逐渐显现,正成为塑料科技和高分子新材料业界最受欢迎的新媒体平台。

当高分子网价值在不断提升的时期,为了满足粉丝们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为了挖掘高分子网更大价值,为了让高分子网业界发挥更大正能量,小伙们决定把高分子网整站转让给有实力的个体或者团队。高分子网转让的内容包括:

(1)高分子网顶级域名:gaofenzi.org,全球也仅此一枚域名

(2)高分子网整站内容:建站程序和整站文章数据。

(3)高分子网微博,业界最好的微博,没有之一。

欢迎有实力的朋友联系我们:

(1)、常务主编QQ/微信:2322739585,欢迎联系转让事宜

(2)、我们的律师QQ:2190807769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转让不是抛弃,而是为了高分子网更好地发展,如果高分子网并未成功转让给其他朋友,那么高分子网将继续在我们的维护下发展,而且会发展更好,内容更精彩更丰富。预计在2018年左右,高分子网将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塑料和高分子材料新媒体平台。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