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高功能膜产业领袖峰会

2016全球高功能膜产业领袖峰会

2012年中国出台的“十二五新材料产业规划”中,高功能膜材料以23类之多位列单品种材料数量之首。经过4年发展,高功能膜领域仍然存在相当多的机遇与挑战。

高功能膜材料应用广泛,企业或利用同一技术平台发展不同的业务,或利用同一渠道发展不同的技术平台。对企业来说,每一次变革都意味着艰难险阻,凤凰涅槃。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信息的流通变得前所未有的快,以此带来了人才、技术和市场的快速变化,专业主义已然抬头,中国经济进入了“新常态”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领袖之间的交流变为至关重要。我们期望企业领袖之间的良好的互动交流,能够带来避免企业低层次竞争、推动企业间合作创新的目的,以此推动整个高功能膜行业向更高等级发展。

本次会议将会汇聚国内外高功能膜产业商业领袖与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发展之路。

主办方

unima新材网

中国塑膜网

新材智库

会议日期与地点

2016年7月5-6日

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上海市青浦区)

会议咨询请联系

邵鹏(Sean)

电话:0574-87818480

手机:15258293029

Email:sean.shao@unima.cn

(本文由UNIMA新材网提供)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