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11月底后LCD显示行业的光学膜发展与关键技术论坛

众所周知,每一次的技术更迭都是一场行业洗盘。

早年PDP与LCD之争,使得三星与LG荣登显示行业的桂冠,并带动SKC、SDI、LG化学、MNtech、Kolon等企业成为光学膜行业翘楚。

现如今又一次的技术更迭出现,OLED蓄势待发、QLED来势汹汹,作为光学膜企又该如何面对?

在此背景下,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unima新材网主办的“2016后LCD显示行业的光学膜发展与关键技术论坛”将于11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会议室举行。

论坛旨在增进行业上下游的交流,共同探讨光学膜的技术发展与市场现状。

LCD光学膜论坛

论坛概况

主题
后LCD显示行业的光学膜发展与关键技术论坛

时间
11月25日

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

论坛议程(11.8更新)

13:10-13:30
参会人员入场

13:30-14:05
盛波光电 副总工程师 钱琨
演讲主题 后LED时代的偏光片现状与发展

14:05-14:40
中科院 徐耀研究员
演讲主题 OLED基膜——高透过率PI膜

14:40-15:15
诺菲纳米 CEO 姜锴
演讲主题:导电膜行业的现状和发展

15:15-15:50
乐凯研究所功能膜研究室 主任 刘玉磊
演讲主题:TAC功能膜制造技术

15:50-16:25
Agfa
演讲主题:光学膜在线涂布永久防静电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和议题

1、中科院 徐耀研究员
演讲主题 OLED基膜——高透过率PI膜

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博导,研究员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索光新材料创始人、首席科学家
中国溶胶凝胶法光学薄膜领军人物
20年的溶胶凝胶光学薄膜研发经验

2、盛波光电 副总工程师 钱琨
演讲主题 后LED时代的偏光片现状与发展

盛波光电是上市公司深纺织旗下子公司,中国偏光片行业翘楚。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国内首家偏光片专业制造厂商。

3、诺菲纳米 CEO、斯坦福大学博士 姜锴
演讲主题:导电膜行业的现状和发展

诺菲纳米为全球纳米银导电膜领军级企业,15年获得英特尔投资,公司初始团队来自美国硅谷,汇聚了来自斯坦福、普林斯顿、加州柏克莱、麦肯锡、通用电气等世界著名学府和五百强企业的精英,科研能力出众。

4、乐凯研究所功能膜研究室 主任 刘玉磊
演讲主题:待定TAC功能膜制造技术

乐凯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家专业光学膜企业,创建于1958 年,始终引领着国内光学膜行业的发展。

5、Agfa
演讲主题:光学膜在线涂布永久防静电解决方案/Permanent Anti-static Solution for Optical Film In-line Coating

爱克发•吉华集团始创于1867年,是全球著名的材料科技供应商。Agfa主要业务分为三类,分别是印刷科技影像、医疗和材料科技。在印刷科技影像方面,集团制造模拟和数字印刷系统、软件及耗材,包括直接制版机系统和工业用喷墨打印机。

同期举行

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
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

以上展会是以各种功能性薄膜、胶粘带、加工设备及相关材料为核心的双联展会。除了吸引来自业内的薄膜生产及模切加工、光电显示制造客户外,更聚集了来自触摸屏、手机、消费电子、光电显示等下游应用领域的专业买家参观。

已确认参展企业

光学膜参会企业

随着与亚洲另一大电子制造产业盛会——NEPCON合作的日益紧密,电子制造服务、汽车、医疗、新能源等在内的新客户群体也融入其中。

参会对象

● 涂布技术、研发、工艺、生产相关管理人员

● 涂布设备、部品厂商相关管理人员

● 涂层材料厂商相关管理人员

● 基膜厂商相关管理人员

● 研究所、高校、投资机构等

● 光学基材、光学级保护膜、光学级离型膜、OCA光学胶、透明导电膜、反射膜、扩散膜、增光膜、窗膜生产厂商和贸易商

收费标准&付款方式

● 费用:¥499/位

 

 

会议咨询&赞助请联系

毛裕栋(Allen)

电话:0574-87818480

手机&微信:186-6783-8387

Email:allen.mao@unima.cn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