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网版权说明

高分子网(www.gaofenzi.org),关注高分子材料的专业网站,为提高高分子材料技术而建立。

版权说明如下:

【1】高分子网全站文章,如未特别说明,均为原创文章,所以保留一切权利,不建议大家转载,但不禁止。

a、其它网站转载高分子网文章请务必注明本站文章页面链接,不喜勿转,以免引起不快。

b、运营微信平台的朋友,转载本站文章请务必在微信文章底部注明【来源高分子网gaofenzi.org】,并在微信【阅读原文】链接中填写本站文章原链接,不喜勿转,以免引起不快。

【2】本站转载其他网站的文章,本站将注明文章来源链接,对于投稿至本站的文章,本站也将注明作者相关信息和链接。

【3】投稿至本站,以及注册本站会员发表的文章,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4】高分子网特邀律师顾问QQ:2190807769,全权负责本站高分子网的法律事务,大家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在此倡议:

保护知识产权,从我做起。欢迎大家监督本站!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微博 @高分子网 联系

本站有任何您觉得不合适宜的内容,请及时联系私人QQ: 2322739585,本站将及时处理修改,欢迎大家监督本站!

附高分子网基本介绍:

高分子网(www.gaofenzi.org)最早注册于2010年2月。

2010年3月初关闭,后域名不再续费。(只玩了一个月)

2014年3月10日重新上线,域名注册十年。

成立高分子网的目的:分享高分子有意义的技术,本站为公益性网站。

如果大伙也想成立一个专业的高分子网站,请阅读此文:十分钟学会建立专业网站

高分子网日常维护成员:目前总共六位,均为兼职。其中两位为企业研发工程师(一位硕士(今年在职博士),一位博士,均为医用材料研发工程师),另外三位为在读研究生(南开大学、MIT博士、暨南大学)。还有一位是特邀律师顾问(QQ:2190807769),免费提供法律支持。

高分子网微信公众账号:polymerchemistry,注册于2013年3月,欢迎大伙关注。

高分子网新浪微博:@高分子网,欢迎大伙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