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预告】旭化成专家将介绍非光气法聚碳酸酯生产技术

旭化成将在烟台聚碳酸酯会议做大会报告,分享先进PC技术

全球聚碳酸酯(PC)生产工艺分为光气法和非光气法,随环保要求日益提高,以及光气点的严格监管,非光气法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

理想的非光气法工艺是以二氧化碳、环氧乙烷和双酚A为原料,生产高纯度、高性能PC。该工艺不仅实现了PC环保生产,而且同时消耗温室气体CO2,并联产乙二醇。极具竞争潜力。

2016年5月山东利华益维远聚碳酸酯项目技术合作签约,该签约项目以利华益维远自产的双酚A为原料,采用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的非光气法酯交换工艺技术,生产PC,设计产能10万吨/年。

聚碳酸酯生产工艺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第二届聚碳酸酯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7 年7 月25-26日在烟台召开。会议将探讨“十三五”工程塑料产业趋势;全球与中国聚碳酸酯市场需求展望;聚碳酸酯生产技术进展与工业化应用前景;中国聚碳酸酯产能扩张规划与新项目经济性分析;聚碳酸酯高附加值产品及新兴应用领域开发;原料双酚A 市场与供应展望;聚碳酸酯生产和应用环保问题等。来自旭化成的专家将作大会报告,介绍先进聚碳酸酯生产工艺技术。

欲知更多会议详情,欢迎您尽快与我们联系:021-50329699-116  18019146895(同微信号) 或email至 hyj@asiachem.org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