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物联网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行

物联网是继工业和信息化革命后的又一场伟大的革命,带来了全球第三次信息化浪潮,它将引领人类社会进入一个崭新的智能智慧时代。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人类社会进步的新的“驱动器”和“生产力”。为了更好地让系统集成商全面了解物联网,积极应用物联网技术,参与物联网创新,11月19日,由中国物联网产业联盟、MacBee技术联盟、物联网咖啡、智能云锁标准组、碧桂园产城发展事业部联合主办,深圳市博讯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中国物联网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茉莉厅成功举行。出席参加此次论坛的与会专家、学者、企事业代表及观众共300多人。

中国物联网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新驱动 掘金万亿市场”为主题,以引领第三次信息产业革命,激发中国乃至全球的新经济增长点为己任;集合了中国物联网产业联盟、MacBee技术联盟、物联网咖啡、智能云锁标准组等平台和机构的资源;获得了微软、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北京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风云实业等知名单位的高层领导的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上午,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心技术总监、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秘书长张晖博士,中国联通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陈晓天,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及米斯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CTO周子勋分别围绕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展开最前沿的探讨,深度剖析了当前中国物联网的发展态势以及面临的挑战,为加快中国乃至世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导向分析。

此外,在论坛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移动视频网络技术中心主任赵勇,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黄锡雄,MacBee技术联盟理事长、深圳市银河风云网络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雨,深圳北航物联网技术研究院院长蔡高升,日海艾拉Ayla Sunsee CTO邹俊,美国意联全球产品总监甘泉,深圳市捷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新民,碧桂园产城发展事业部招商总监周桦等物联网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们,纷纷就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发展、人工智能背景下物联网技术发展以及如何利用物联网技术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等多个主题展开了精彩演讲,并与现场观众充分互动,让聆听者受益匪浅。

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不少观众还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