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聚碳酸酯项目密集上马,Biar先进取样器助力产业发展

中国聚碳酸酯项目密集上马,Biar先进取样器助力产业发展

瑞士Biar公司专注于为炼油、石化和化工等行业的用户提供先进的流体取样解决方案。Biar公司在1983年取得了非仪表阀取样器的设计专利,以解决传统仪表阀管件组装式取样系统存在的弊端(操作复杂、死区多、不安全、易堵塞、易泄露、取不出样、维护成本高等问题)。经过30余年的发展和创新,Biar公司以工艺阀的设计理念,结合调节阀和截止阀的结构形式,以瑞士的高精密机械加工工艺制造出其独一无二的直通道无死角取样阀。采用模组化的设计,配以不同的接头和取样容器,针对不同流体、不同应用场合,可以为用户客制化提供两百余种解决方案,轻松解决各种取样难题,保证取样的真实、安全和环保。

聚碳酸酯(简称PC) 作为高附加值化工新材料,成为石化企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之一。聚碳酸酯及其上游原料如苯酚、双酚A,DPC的生产工艺,涉及到的流体性质复杂,取样困难。其最大的问题是大多数取样点的介质凝固点较高,如苯酚,凝固点为159℃,需在高温情况下直接取样,并需要做好保温,否则极易凝固导致阀门和管路的堵塞,导致无法取样。

Biar取样器采取热夹套的形式进行伴热,对阀体直接钻孔,将加热蒸汽或热水对整租阀体进行加热,可有效防止流体发生冻凝结晶,避免无法取样的问题出现,其优势体现如下:

 取样阀门及取样出口均为直通式无通道设计,无任何死角,取样出口与取样瓶接头无缝对接,无任何残留,保证取样的流体更具有代表性。

 取样出口和阀盖密封均为零泄漏设计,各种密封形式和密封材料轻易解决各种严苛工况,最高操作温度可达400℃;

 直通式设计,阀体压降小于0.05Bar(G),在极低的压差情况下可以保证取样的顺利进行;

 取样出口无加热死区,保证取样器不会发生堵塞。

 配管简单,操作简易,更易于日常维护;

 维修保养非常简单,备件极少,成本更低;

现代化学工业的工艺对生产各阶段的取样测试和分析需求持续增加,国家环保法规愈加严格。在确定产品成分的检测过程中,取得代表性的真实样品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针对用户在实际取样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Biar的技术专家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发现问题、诊断问题到解决问题的全过程的客户化解决方案,保证客户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取到具有代表性的样品。

立足于瑞士高优品质,Biar在生产上更加强调产品的持久耐用和高精度。其现代化的生产线和高水平的员工让Biar公司的高水平设计理念得以实现。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第三届聚碳酸酯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8年8月22-23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于瑞士Biar取样器公司的专家将出席会议并作大会报告,介绍“聚碳酸酯及相关上游装置的流体取样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021-50329633-116 或18019146895(同微信号)hyj@asiachem.org 胡经理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