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 Group将介绍EPC variPLANT聚碳酸酯技术进展

EPC Group将出席亚化第三届聚碳酸酯研讨会,介绍EPC variPLANT聚碳酸酯技术进展

EPC Group是一家国际性工程和建筑公司,同时也是创新技术提供商。公司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主要是设计和交付基础设施项目和成套工业工厂,如化工和医药、聚合物和纤维、技术气体、生物技术以及可再生领域。

EPC Group公司

EPC Group开发的第二代非光气熔融酯交换法聚碳酸酯工艺–variPLANT®技术,以双酚A(BPA)和碳酸二苯酯(DPC)为原料,能够灵活、经济地生产聚碳酸酯树脂。与光气法工艺相比,该技术减少了对自然环境的影响,比如废水未被污染,可以直接送到普通废水处理设施(污水厂);运行故障通常不会导致污染物排放,而对环境有不利影响。

第二代非光气熔融酯交换法聚碳酸酯工艺

variPLANT®技术生产聚碳酸酯具有宽MFR范围、不同牌号生产快讯切换、密封系统、特殊材料选择、设备利用率高等特点。此外,EPC Group还能提供下游聚碳酸酯合金工艺技术和配方辅助作为服务的一部分。

目前,中国已经有多个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选择了EPC的工艺。2015年,中国首套采用EPC variPLANT®技术的10万吨/年非光气法聚碳酸酯项目在浙江宁波建成投产。2017年,EPC Group获得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ZPC)2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技术授权、工程设计和专有设备供应合同,这将是variPLANT®技术最大的单一应用。2018年,EPC Group与海南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为其2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提供variPLANT®技术授权、扩展工艺设计包和专有设备供应,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投产。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第三届聚碳酸酯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8年8月22-23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于EPC Group的专家将出席会议并作大会报告,介绍EPC variPLANT聚碳酸酯技术进展。

会议注册费和回执,请联系负责人:
胡经理 021-50329699-116 18019146895(同微信号) hyj@asiachem.org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