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将出席亚化PC研讨会介绍高品质聚碳酸酯产品开发及应用

万华化学将出席亚化第三届聚碳酸酯研讨会,介绍高品质聚碳酸酯产品开发及应用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MDI制造商,是全球领先的ADI、TPU产品供应商,拥有世界级规模的C3/C4产品链,业务涵盖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三大板块,设立有新材料BU、功能化学品BU、表面材料BU、聚醚BU、万华化学(北京)、万华化学(烟台)石化有限公司等六大业务部门。

万华化学材料介绍

万华化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MDI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商,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四大脂肪族异氰酸酯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品的生产商,是中国首家拥有界面缩聚光气法聚碳酸酯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商。

万华化学聚碳酸酯业务历经十余载艰苦卓绝的自主研发。2005年,万华化学开始自主知识产权界面缩聚光气法聚碳酸酯全套工艺技术的实验室技术开发;2010年,聚碳酸酯中试试验装置试车成功;2014年,万华化学聚碳酸酯工业化项目立项;2018年1月,万华化学烟台工业园一期7万吨/年界面光气法聚碳酸酯装置成功实现连续化生产并产出高品质合格产品,二期13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正在建设中。万华化学“聚碳酸酯制造技术及合金材料的研发”于2012年获山东省科技厅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聚碳酸酯相关发明专利授权十余项;规划聚碳酸酯总产能60万吨/年。

作为国内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界面光气法装置,秉承了万华化学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融入了万华人持续创新的精神。万华化学高品质PC产品具有分子量波动小、分子结构规整、高温热历史短三大显著特点:

1、稳定的工艺和高自动化率,确保低分子量波动 (±2%)
2、开创性的聚合反应技术,实现低小分子残留和高封端率 (>97%)
3、全新的低温脱挥工艺,消除了挤出前的高温热历史 (<145℃)

基于大规模连续化生产装置的投产,万华化学将为客户带来全新Clarnate® PC升级产品:A1107、A1105、2100等。其中2100牌号是专为改性市场打造的一款粉体PC产品,让中国的独立改性厂有机会分享顶级粉料产品,制造高端PC合金。除现有装置和上述主要牌号外,万华化学还将加快后续产能建设步伐,陆续为客户推出一系列创新树脂产品

牌号 外观 特性 应用市场
A1107 粒 易脱模、抗紫外 注塑、挤出
A1105 粒 易脱模 注塑、挤出
2100 粉 改性专用料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第三届聚碳酸酯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8年8月22-23日在山东青岛召开。来自于万华化学的专家将出席会议并作大会报告,介绍“万华化学高品质聚碳酸酯产品开发及应用”。

会议注册费和回执,请联系负责人:
胡经理 18019146895(同微信号) hyj@asiachem.org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