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首款体内组织医用聚氨酯粘合剂

近日,Cohera Medical, Inc.®公司开发的体内组织医用粘合剂TissuGlu® 获得FDA批准,这是获得批准的美国首款可体内组织使用的医用聚氨酯粘合剂,其中TissuGlu® 在2011年获得CE认证。这种粘合剂的涂抹器装置如下图:
TissuGluTissuGlu® 是一种聚氨酯类型的粘合剂,在外科手术中,可用来连接手术期间产生的组织瓣,以移除过多的脂肪及皮肤,或恢复变弱的或分开的腹肌(腹壁整形术),用一种内用粘合剂连接组织瓣可以减少或消除术后对腹壁整形术组织瓣之间的液体进行排除,FDA批准首款内部使用的合成粘合剂将帮助一些腹壁整形术患者在术后迅速恢复到日常生活。
TissuGlu液体状的TissuGlu®滴剂通过一种手持式涂抹器使用,外科医生在适当的位置定位腹壁整形术皮瓣,然后滴上TissuGlu®,通过原位聚合反应成胶可以将皮瓣粘结到一起(如上图),然后外科医生用手术缝合线进行标准的皮肤缝合。欲详细了解这种医用胶黏剂的原理与测试性能,请进这里 将获得该产品的生物安全性和有效性测试资料。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