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禄普研发俄罗斯蒲公英天然橡胶

近期,知名汽车轮胎品牌邓禄普轮胎宣布将携手美国Kultevat公司联合研发“俄罗斯蒲公英”天然橡胶,取代传统橡胶,更好地制造高性能环保型轮胎。

邓禄普认为,降低轮胎原料中占比达60%左右的石油、煤炭等化石燃料资源的使用比例,着力开发和活用天然资源,能够有效改善传统轮胎工业对环境带来的压力。因此,邓禄普积极致力于研发纯天然资源轮胎、低油耗轮胎以及节能型零压轮胎等节能环保产品,其今年4月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亮相100%非石油天然资源轮胎。

邓禄普此番联手美国Kultevat公司研发“俄罗斯蒲公英”橡胶轮胎,一是因为俄罗斯蒲公英具备不同于帕拉橡皮树的特性,可以在北美等大部分温带地区实现原材料栽培,可以大幅度降低物流成本和对环境造成的负担;二是Kultevat公司拥有着从植物中提取生物燃料等原材料的先进技术,以及在环保、高持续性、高收益的植物商业利用方面的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