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第十届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暨展洽会

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暨展洽会
China International Plastic Recycling Conference & Exhibition 2015

天津国际塑料回收大会

举办时间地点
2015年10月25-27日天津滨海1号酒店

主办单位
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协办单位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进口再生资源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京元物环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日神通商株式会社
承办单位
中再联合(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国际回收局(BIR)美国废料工业协会(ISRI)

关于我们

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暨展洽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在过去的九年中,会议的规模不断扩大,影响范围持续扩展,已经成为国内企业拓展市场的最主要平台之一,对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4第九届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于9月22-26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有关部委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了具有权威性、高水平演讲,与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再生塑料行业的发展方向。会后一同参观了天津子牙环保产业园管委会及园内大型代表性企业。

塑料展会

2014第九届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暨展洽会设立了展区及交易洽谈区总面积3000平米的展厅,有超过1500名的专业观众参观交流。为再生塑料相关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展示平台,为与会的再生塑料企业代表提供了直接、高效、便捷的贸易交流平台。

大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欢迎晚宴,天津泰达集团特地在泰达足球场安排了“泰达之夜”、酒会欢迎参加2014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

由于受天津滨海的影响,我们将第十届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暨展洽会的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做了调整,将继续与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原定于9月15-18日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举办,现改为10月25-27日在天津滨海1号酒店召开,重新选择的会场和展馆更便捷,通过调整,会议内容更丰富,与企业需求更贴切。

本次大会,将设立展位70余个,将有超过2000名的专业观众参观交流。设立再生塑料交易洽谈区,组织召开再生塑料现场贸易洽谈会。针对贸易交流,提供更直接、更全面的服务。

同时召开专业的塑料回收大会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再生塑料企业创新发展”,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出席等,针对政策、市场、技术等领域的焦点进行深入解读,参会嘉宾将超过500人。

日程安排

报到注册:2015年10月25日10:00-22:00
开幕时间:2015年10月26日上午9:00时
展出时间:2015年10月26日-27日
撤展时间:2015年10月27日下午2:00时

参加范围:

国内外废塑料供应商、渠道商、贸易商;回收、再生造粒、改性企业;制品制造企业;
废塑料打包、分拣、清洗、破碎、干燥、挤出造粒、改性配料等回收设备商;
塑料回收新技术服务商、助剂、清洗剂等供应商;
国内外从事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的企业;
废家电回收拆解企业;
再生资源产业园区;再生塑料产业集散地市场;
其他再生资源及相关产业:行业协会、媒体、信息服务机构、咨询、认证等相关服务行业;

shoufeibiaozhun

报名程序:

1、参会、参展手续:
(1)参会、参展企业认真填写注册表加盖公章传真或扫描邮件至组委会办公室
(2)参会、参展单位提交注册表后五日内将费用汇至指定账号,且将银行付款底单传真至大会        组委会,以确认参加。
2、在报到前7天将给参会、参展企业发送确认函,此函需在10月25日报到注册时出示,以确认。
3、参展商必须严格遵照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参展,对违法者,大会组委会将予以追究。

huikuandizhi

配套活动:

一、 报废汽车企业与塑料回收企业对接会
二、 塑料管道原料供应商与管道加工企业对接会

联系人:

李 雪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盛世龙源1110号龙源文化创意园C栋4层
电 话:+86-10-57721789 13661344935
传 真:+86-10-57612421
信 箱:crra@chinacrra.org
网 址:www.chinairc.org

【本文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李雪提供,归对方解释】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