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at发布新型PA尼龙3D打印材料

近日,MyMat Solutions公司发布了两款新型尼龙基3D打印线材Ultra Nylon和Soft Nylon,这两款产品具有很好的机械性能和耐用性,很适合用于打印原型与最终零部件。

MyMat Solutions是一家西班牙公司,隶属于Leartiker高分子研究所。该公司宣称,通过这两款尼龙基3D打印线材,旨在增加FDM 3D打印技术在主要的工业和消费领域的应用。

据了解,这两种线材的规格分为1.75毫米和3毫米两种,该公司宣称其具有通用性、很好的强度和改良的机械性能,这有助于减少在打印中经常爱出现的翘曲等问题。为了使消费者用起来更方便,以及提高他们的打印体验,MyMat在自己的网站上列出了每款产品的详细数据表和打印指南。另外,MyMat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其定制材料。

Soft Nylon线材是白色或者自然色,这款材料在粘合性、柔韧性方面有所提高,打印出来的对象表面光滑、有光泽。同样,这款材料的推荐打印温度为260℃,打印床温度为20-25ºC的室温。Soft Nylon目前零售价为66.55欧元。通过与汽车OEM供应商合作,他们的目标是提供具有美观要求的近端原型、发动机罩内部的应用以及夹具和连接件等,并希望能够通过快速开发新产品、创造完全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来展示3D打印的价值。

本文作者:天工社Editor/Ellai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