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摩擦耐磨POM之Hostaform® SlideXTM POM概述

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殊材料公司塞拉尼斯(NYSE: CE)多用途、无迁移共聚甲醛(POM)产品 Hostaform® SlideXTM POM。本产品拥有最低的磨损率和摩擦系数,可降低驱动力,并消除用于工业生产、运输、消费品及多种产品和应用领域的噪音。对于替代复合改性、硅油或石蜡改性、或者需要添加可迁移耐磨助剂的改性产品,Hostaform® SlideXTM POM 是非常具有竞争力。

Hostaform® SlideXTM POM 具有不同的加工性能和更高的机械性能,非常适合传送带、变速系统、稳定装置接头、卷帘装置、家具滑轨系统或速度表等应用。 除此之外,使用 Hostaform® SlideXTM POM 作为替代材料就无需再使用油类或石蜡等外润滑添加剂。

“塞拉尼斯开发出了一种极低摩擦系数、低磨损率的共聚物,可以使零件在滑动中几乎没有噪音、磨损或摩擦,同时又保留共聚甲醛材料的机械性能”,塞拉尼斯副总裁兼工程材料业务总经理 Phil McDivitt 说道, “有了这种新品级的聚合物,客户在需要滑动的设备组件中使用 Hostaform® SlideXTM POM 材料时,将不用再担心摩擦、润滑、磨损或噪音问题。”

详细的请阅读Hostaform® SlideXTM POM物性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