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兴起为导热塑料带来机遇

【gaofenzi.org简评】近年来,随着LED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LED灯的节能环保等优点,LED照明日益被普通民众了解接受,逐渐成为住宅照明和商业照明的新趋势,正取代白炽灯和卤素灯照明系统在生活领域的应用,所以LED灯新发展必然带动LED配件的发展,其中导热散热塑料具有巨大商机,为什么呢?

LED导热塑料外壳

在LED照明系统中,LED的散热问题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作为LED光源的重要载体,灯具外壳选材和设计对LED发挥其优势至关重要,若灯具的散热效率设计较高,可以延长使用寿命还可以减轻灯具的重量,相反则影响LED灯使用寿命。早期较多使用导热能力强的铝金属材料作为LED外壳配件,但是近年已经出现了塑料替代金属的新趋势,其中塑料替代金属材料作为LED散热外壳材料具有多种优势,比如轻质和设计加工简单,所以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趋势。

推荐阅读:

1、塑料替代金属:聚酰胺尼龙塑料LED散热器

2、索尔维PSU和PPSU成功用于外科LED照明灯

3、LED灯头导热塑料种类与选材,如何选择导热塑料

4、世界首款智能LED塑料瓶盖Illumicap有什么用途

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高分子网gaofenzi.org,违者必究。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