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包装商Greiner开发咖啡胶囊技术

奥地利的一家塑料包装商Greiner Packaging通过生产属于自己的咖啡胶囊进入了蓬勃发展的咖啡胶囊领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Greiner与咖啡业内的知名企业合作共同确保其用于咖啡胶囊的MBT技术可以提供持久的咖啡香味。

最终的成果是该胶囊不仅更好得起到了保护咖啡的作用,而且更具有可持续性。箔胶囊加热成形并进行挤压,每个胶囊中心都留有一个圆孔用于咖啡滴漏,也用于胶囊底部插入过滤器。只有非常精准的生产过程,才能保证胶囊表面的平滑。车间配有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摄像系统监控着整个生产过程。包装也是全自动化的。

Grenier欧洲的销售主管Kenneth Boldog表示“把我们的客户和客户的经验联系起来,我们能定义一个咖啡胶囊新的质量层面,这使我们能够制定一个新的市场标准。”

该咖啡胶囊由聚丙烯塑料与EVOH的阻挡层组成。利用MBT技术提高抗氧化性能。从外部保护了咖啡,增加其赏味期限及香味。

Greiner在全球17个国家31家生产基地共雇佣了大约3400名员工。公司2014年的销售额为5.07亿欧元(包括合资)。

来源:中塑在线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