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春季推广良机3D Printing Asia 2017广州国际3D打印展与你相约3月

3D Printing Asia广州国际3D打印展圆满结束,2016年9月20至22日三天展期云集12个国家和地区的90家参展商,展示了在工业制造、牙科、珠宝等一些列最先进的增材制造方面的产品以及工艺。除了强大企业参展阵容,2016年展会亦迎来68个专业买家团。

2017年3d打印展会

此外,主办方带来首届中国3D打印技术应用峰会。活动邀请颜永年在内的多名行业专家担任演讲嘉宾,分享行业新知和最新市场趋势。展会亦同期举办了32场高端研讨活动,探讨3D打印最新的技术以及应用方向等热门议题。

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获得了展商、观众以及论坛嘉宾对我们各方面的组织工作,包括专业性、展商质量,展品以及展出形式等的一致盛赞。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来自客户的真实反馈。

展商方面

1、上海悦瑞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錾坚先生:

今年是我们第二年参展,希望借助3D Printing Asia的平台,把我们在模具行业的技术和经验分享给模具从业者。此次展示亮点是我们针对随形冷却水路研发的防锈处理的技术、还有清理水路技术。观众对产品的反应很不错,有很多海内外的客户来展位和我们交流,想了解这个技术的应用和亮点。
这个展会很专业,很具有针对性,吸引了很多模具行业知名企业,对我们公司业务和市场开拓都有帮助。我对展会人流量和成效很满意,明年希望再借展会推广公司的最新技术。

2、武汉三维陶瓷科技有限公司,马涛先生:

今年是我们公司第一年参展,主要向大家展示陶瓷3D打印的工艺,观众对我们的产品有很大兴趣。这个展会是一个3D打印的专业平台 ﹐展会期间举办论坛的想法非常好,可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整体而言,我对展会效果还是比较满意,明年还会参展。

3、江苏永年激光成形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定军先生:

这是我们首度参展。这个展会在业内非常有名,在模具行业做得非常好。整体而言,我对观众人流量和质量都非常满意,展会效果很好,而同时举办的高峰论坛亦令展会更具特色。明年还会考虑参展。

4、帝斯曼功能材料事业部,亚太区销售经理,胡品先生:

对于Somos亚太来说,今年已是我们第六年参加3D Printing Asia。今年我们带来全新的快速模具3D打印,其特性是可以让客户在很短时间内拿到真实产品,而非只是原型。产品吸引了很多客户,包括终端客户、OEM、模具合作伙伴等,反应非常好。我们对展会的人流量和质量还是比较满意。我认为这个展会优势之一是集合了模具和3D打印的内容,有助于我们认识更多合作伙伴和潜在的终端客户。明年一定会再参展。

观众

1、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模具部设计室经理, 吴玉祥先生: 

我一直有关注3D打印技术,3D打印是一个趋势。展会在3D打印行业是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对我们来说是每年一度的盛会,跟很多老朋友见面,明年一定会再来。

2、广东美的制冷家电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工艺工程师, 何涌先生:

“作为美的家用空调的工艺工程师,我每年都来参观Asiamold,主要目的是看模具,同时也想了解3D打印技术,因为我们做开发时会利用3D打印来做模型。今年在展会上,看到3D打印技术比去年进步了许多,有些突破性的发展,当中有适合我们用来做研发,因为通过3D打印打样、制作模型,比较方便,我们有机会进行采购。此外,我们也会捧工业自动化展的场,因为我们对机器人的投入也会增多。”

 峰会嘉宾方面

1、中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宏志博士:

“我是3D打印的研究者和爱好者,除了推广公司和产品外,也希望推广3D打印的理念,传达其做法和应用。本高峰论坛汇聚了行业的相关人士,包括应用、材料、零部件、加工等,作为设备制造商,能通过论坛一次过跟他们交流,对推动行业十分有帮助,可以促进3D打印的发展。我的演讲主要针对技术领域,台下观众反应十分热烈,会后有很多提问,把我因时间未能涉及的方面也提出来,反映出大家都很关注3D打印。

行业人士的评价以及赞赏是我们组委会的最大动力!继往开来,来届广州国际3D打印展将与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以及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2017年3月1至3 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同期举行。SIAF广州展是中国工业自动化行业进行业务交流、捕获商机的最重要平台之一。增材制造,模具制造与工业自动化在多方面相辅相成,三展协力,可为参展商和观众创造更大的协同效应。

3D Printing Asia 国际3D打印展精彩不容错过,2017年三月与您携手再聚!

2017年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全面展开,立刻扫描公众微信进行观众预登记,换取精美小礼品,共享展会咨讯!

3d打印微信

主办单位: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86 20 3825 1558
传真: +86 20 3825 1400
邮件: 3dprintingasia@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官网: www.asia3dexpo.com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