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M将出席2017tpe研讨会介绍TPE创新技术与应用

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CAEM, BUCT)是国内领先的弹性体技术开发与产业化研究机构,近年来已与道恩集团、玲珑轮胎、风神轮胎、北京东方雨虹等国内知名企业成功合作。

CAEM与山东道恩化学合作,2005年在山东省龙口市建成了中国第一条年产3000吨级TPV的生产线;2008年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6年12月,道恩化学成功上市。

CAEM在国内率先开展了“生物弹性体”制备与应用研究,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合作,进行生物组织修复、治疗用弹性体材料和人工颈椎间盘的开发研究工作。在国际上率先提出了“生物工程弹性体”(Bio Engineering Elastomer,BEE)的概念,合成出一系列生物基单体的工程弹性体。

由亚化咨询主办的首届热塑性弹性体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将于2017年3月31日在北京召开。来自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陶氏化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将作大会报告。来自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的专家将做大会报告,介绍“热塑性弹性体先进技术与应用”。

热塑性弹性体会议

会议主题如下:

热塑性弹性体市场与“十三五”高端石化发展方向
热塑性弹性体先进技术与应用
聚烯烃弹性体(POE)合成技术进展
陶氏化学高性能弹性体解决方案
苯乙烯类弹性体新产品开发及市场应用
电子行业对弹性体材料的要求与发展前景
热塑性弹性体新材料技术创新与合作
聚酰胺类热塑性弹性体的开发与应用
医疗行业对高端弹性体的需求
聚氨酯类热塑性弹性体的开发与应用
热塑性弹性体配方设计与应用实例

会期临近,如您有兴趣参加此次会议,

欢迎您与我们联系胡经理:021-50329699-116或18019146895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