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LookingPlas让你轻松把塑料生意做到国外去

塑料行业撞上互联网,传统也疯狂。

LookingPlas是一款手机APP,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中国生产塑料机械、机头模具、塑料原料的企业搭建了一个海外贸易的平台。在互联网领域,它是最了解塑料的,在塑料行业里,它也是最会玩互联网的。

LookingPlas是全球首家专业服务于塑料行业的跨境电商平台,由山东支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及运营,其核心团队成员都曾在塑料行业内有过5-13年全球推广及销售经验,时刻为中国供应商提供一站式专属服务,促成询盘交易。平台实行注册会员制,服务于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买家”和“中国供应商”。

目前,在LookingPlas APP上注册的海外买家用户已经超过了40000,他们可以快速便捷地找到所需求的意向产品,并查看该产品的中国供应商列表。在LookingPlas这里就能找到覆盖塑料产业3个大类、600多个子类的专业塑料产品信息。

LookingPlas使用方法:

1、国外买家的登陆入口为手机APP和PC端,注册后即可以使用LookingPlas APP根据自己的意向需求精准匹配中国供应商信息,并随之开展及达成采购意向。

2、中国供应商的登陆入口为PC端,供应商会员可以通过LookingPlas专属后台系统编辑其手机APP端店铺信息,查询与其产品自动匹配的国外买家询盘,主动发起供需对接,达成合作意向。

进入LookingPlas首页,映入眼帘的是占据半屏的会员企业的照片,这是由3个会员厂商重点推广的内容,是APP最为醒目的推广位置。

lookingplas1

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是LookingPlas最主要的特点。

在线上,通过LookingPlas每个中国供应商都拥有一个独立的专属展示空间,将的基本信息、产品信息以及联系方式,全方位呈现给国外买家;

在线下,LookingPlas则拥有非常强大的海外资源,通过参加国内外塑料行业实体展会,发展海外代理,拓展外商资源,为国内供应商提供精准外商需求询盘。

lookingplas

LookingPlas为塑料产业换上新装,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思维碰撞出新鲜的火花。LookingPlas对塑料行业上下游产业进行了垂直细分和专业化,开放的模式与严谨的服务相得益彰,未来将不断探索求异,欢迎行业内外同仁前来交流。点此进入微博:lookingplas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