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6月杭州湾新材道企业家沙龙

人们谈起杭州湾新区的时候,总会惊羡于它拥有如此多的“过人之处”——

这是一座正在崛起的国际化滨海新城,不仅是高端制造集聚区,也是集国家级湿地公园,海底温泉,主题公园等资源为一体的长三角旅游目的地。

得天独厚的区位:“因桥而生,因桥而兴”,宁波杭州湾新区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地处上海、宁波、杭州、苏州等长三角大都市的几何中心。

抬头可见的名企:目前累计落户工业企业项目435个,投产企业368家,集聚了德国大众、美国伊顿、荷兰联合利华等13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投资项目19个。

●  强势的经济增长:2015年新区地区生产总值246.8亿元,工业总产值1153.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30.3亿元,财政总收入81.4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六年翻两番,按综合指标衡量,约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第90位左右。

所以6月,我们就能亲眼参观这座“奇迹之城”了。6月,新材智库将组织企业家们前往杭州湾新区“坐而论道,起而行之”,本次沙龙将围绕整车制造、智能家电、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话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沙龙上,新材智库的特邀嘉宾——DSM帝斯曼爱地纤维功能材料事业部总裁何飞博士,将介绍DSM在材料领域的发展,并分享 DSM 的 People+Planet+Profit 可持续发展等先进管理理念。并有吉利汽车、方太集团、沁园集团(下文有介绍)的参访环节。6月,即将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新材道杭州湾新材料沙龙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6年6月23日(周四)
宁波杭州湾新区

本期沙龙议题

以下议题设立的目的在于:通过企业家智慧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将先进经验用于自己的行业和企业——

议题1:谈谈本行业国外先进企业的做法
可从技术管理、制造管理、市场管理、销售管理、服务管理、商业模式等方面讨论

议题2:中国新材料企业要往高端发展的瓶颈和障碍在哪里?
请结合本行业具体谈谈?您认为应该如何解决?

议题3:在个人所知的领域,谈谈某类材料产品或者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带给企业家的启示

 

参观企业介绍

|吉利汽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现资产总值超过千亿元,连续四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二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九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杭州湾基地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29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二期工程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

一期工程自2009年11月28日正式启动建设,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发动机车间及变速箱工厂,主要产品为帝豪EC-7及帝豪EC-RV两款车型。

| 方太集团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20年来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现已成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的领导者。

方太目前在全国已有员工12000余人,并每年将不少于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业内规模达8000平米的、设施先进的厨电实验室,内设2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实验室(电气、燃气),并新构建了行业具有前瞻性的创新研究院。

| 沁园集团

沁园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1998年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填补了世界空白;2005年,公司又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饮水机,解决了困惑饮水机行业的二次污染等问题。

拟邀请当地企业与机构

(一)汽车企业

上海大众、吉利汽车、法国佛吉亚、韩国万都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华东分中心等

(二)新材料企业

宁波复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田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艾迪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三)智能电气企业

方太、沁园集团等

(四)高端装备企业

慈星股份、奇科威、伊顿耐吉等

参会对象

新材料、先进装备企业家;
研究员、分析师、观察员等;
金融、资本界人士(要求投资总监以上级别)

活动规模

20-30人左右

报名须知

新材智库会员企业家:
报名即可参会(每位企业家可推荐两位企业家友人参会)

非新材智库成员企业家:
报名后,需要获得邀请函才可参会

活动咨询

邵鹏(Sean)
电话:0574-87818480
手机:15258293029
Email:sean.shao@unima.cn

(本文由UNIMA新材网提供)

发布者

高分子

交流高分子材料技术,请加微信:2322739585 可以加入各种材料群